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5:57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在3教6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学习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教工支部书记普昭年同志以《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新意蕴》为题,从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是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根本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爱国主义的内在要求;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是新时代爱国主义的前提性依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根本内核等四个方面讲述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表现形式和深刻内涵。

通过本课的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新时代爱国主义不是狭隘的民族主义,不是保守的文化主义,而是开放的、包容的爱国主义。新时代爱国主义不仅是一种情感表达,还是一种理性表达。我们要学习爱国楷模的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和民族观。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为数学与统计学院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关闭